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The First time- Winter Birthday!!

Happy Birthday to me !!
滿30歲了!這個年紀,是每個人人生階段的重要分水嶺。
畢竟已經從還可以渾渾噩噩每天不知所措的20開頭,
邁入做任何一項決定,都要仔細思考未來的30開頭。
但現階段對長遠的未來,沒有完整的想法,多多少少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!
但這年,應該仍會成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。

今年的生日,很低調,也很平靜。
前一天晚上,沒有KTV Party、沒有一大群朋友,而是先回Homestay吃晚餐,收到一份送的人不知道是生日禮物的生日禮物-瑞士牌,然後興高采烈的回Sharehouse,交日本人學會怎麼玩,然後安安靜靜低調地度過。

Homestay的晚餐是Funtu(不曉得這樣拼對不對)本來的用意是慶祝小克生日,不過她生日幾經過了幾天,但我也沒跟他們說明天是我生日,要大方承認自己已經滿30,還挺不能接受的。

Funtu其實就是起司鍋,台灣也有,不過老實說,純瑞士口味的起司鍋,實在很難吃得慣,味道很特別,不甚難吃,但就是既苦又鹹,還比較希望能吃到Frances的一般晚餐,美味多了XD。不過Glenn與Frances的溫暖還真是令人窩心,真的有那種變成他們小孩的感覺,9月回來,如果有賺夠錢,一定要再回去住她們家。

Christian送我一副瑞士牌,瑞士牌的玩法是他之前教我的,規則簡單,但卻有很多技巧,玩起來也很刺激,他那時就說要送我一副,本來以為他忘記了,沒想到他真的託他女友Cloudia從瑞士帶來一副送我,雖然牌子是紙做的,盒子是用瑞士國旗圖案,裡面還有兩隻小記分鉛筆和小黑板卡,非常漂亮,哈,謝謝小克,雖然你不知道過一天是我生日,不過這卻是我最特別的生日禮物,我一定會好好保存他。

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幫忙發揚瑞士國粹(對不起,我不會玩圍棋,也不懂怎麼打麻將,沒辦法發揚本國文化),Take的英文實在太爛,教他很累,還好另一位日本Sharemate Yoshi英文好得很,所以直接先放棄Take,先教Yoshi怎麼玩,等他學會了之後,再翻譯給Take。沒想到這兩個傢伙還挺厲害的,不曉得是不是日本人多少有點玩遊戲的天份,一學就會,還讓我輸了幾次。

12點一到,蛋蛋打來了,哈,妳永遠是第一名,真是感動,還說訂了支氣瓶送我,讓我超開心的,可是鋼瓶很貴,實在捨不得讓她花那麼多錢,有心意就很夠了,謝謝!!只能希望她能先問看看能不能退,等我回台灣,再一起去買~

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,第一次生日在冬天,雖然不很冷,晚上還是要捲起睡袋窩著睡覺,本來今天有個一天的志願工作,不過實在懶得去,就對不起了!壽星應該有權利任性點~



起司火鍋全家福~ 可愛的Glenn 和 Frances~~攝影者Christian

Christian和Cloudia送我的瑞士牌,
有四種花色,
左起分別是雪嚕達、羅薩、愛喝蘭、薛啦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啊

ED. Wang 提到...

謝謝啊!貞大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