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Farewell My Friens

不知不覺,到Cairns已經快兩個月,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。這是我旅程的第一站,也是讓我實現到澳洲最初夢想的地方。要到什麼地方,雖然已經有些概略的藍圖,不過還是不由得如同在台灣出發前夕一樣,心裡面仍然忐忑不安、還是會胡思亂想。

大堡礁潛過了,鯨魚也看到了,還是免費的,雖沒能玩到SkyDiving,Kurunda也沒去,不過對我這自許為潛水客,非背包客的人而言,應該夠滿足了。

下一個要完成的目標是,Cairns -> Sydney的6日長征。臨長征前雖然很興奮,不過卻得經歷一段捨不得的離別。

在這邊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,卻因為念語言學校的緣故,認識許多來自各國的好朋友。瑞士、韓國、日本、香港,當然也有台灣,不過台灣的朋友以後要見面總是比較簡單,但其他國家朋友要見到面就難得多,畢竟不同國家、大家回到自己的故鄉,就要開始自己的生活。

我想,關於這些朋友,必須要記錄,為了讓他們有天到我的blog,能夠懂,所以不得不用我破爛英文,記錄他們。

Farewell my friend!!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in these days. I never forget you. Wish to see you soon!!